close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!

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







嘉義英語家教 推薦 商用英文對話

英語家教新竹 推薦 商用 英文 單字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台北市負責主辦的2017年世大運,從一開始的滿腹雄心到近來跌跌撞撞,市長柯文哲也緊急向中央求助,盼能從上到下結合各部會共同協助完成這項艱鉅任務。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公開表示願意協助柯文哲,也在藍營內部引發正反兩種看法,對此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認為,他想幫的並不是「柯文哲」,而是「台北市」。

羅智強在野台臉書粉絲頁貼文指出,世大運砸了鍋,傷的不只是柯文哲,真正受重傷的,是台北市,「這様説吧,柯文哲傷了什麼?最多下次不連任,拍拍屁股走人。而爛攤子,是全台北市民要一起幫他收。」

羅智強貼文全文:

《堅持是非,是台灣唯一生路》

先説一聲,我的想法,和野台的其他朋友不一定相同,不代表我對,但,這就是我的想法。餐廳英文對話 屏東英文家教

郝龍斌前市長説:「(世大運)如果柯文哲找我幫忙,需要協助的話,只要提出要求,都會幫忙、給意見」。

對此,野台有些主筆、有些朋友不表認同。這其實碰觸的是一個核心問題:我們聚在野台,為了什麼?

為了打倒柯文哲?打倒蔡英文嗎?

不是的。

至少,我不是。

我不認同柯文哲,也不認同蔡英文,這二位政治人物為了奪權,不誠無信、謊言滿天,不惜撕裂社會,做了許多極壞示範,所以我常寫文章批判他們。但不是因為我想打倒他們。而是對於不對的事情「就要大聲喝斥」。

「是則是矣、非則非矣」,如果台灣不能建立一個「就事論事」的政治文化,那麼,不管哪一個政黨上台,台灣都只會繼續沉淪。就算今天把蔡英文、柯文哲罵下了台,換上來的新總統、新市英文 補習 推薦 英語教學影片長,一様做不了事。

回到郝前市長的立場。或許,這様的態度有與虎謀皮的「天真」,但他想幫的並不是「柯文哲」,而是「台北市」。

世大運砸了鍋,傷的不只是柯文哲,真正受重傷的,是台北市。這様説吧,柯文哲傷了什麼?最多下次不連任,拍拍屁股走人。而爛攤子,是全台北市民要一起幫他收。

對於蔡英文,我也是持同様的態度。她譴責洪素珠,我就肯定她;她禁足馬英九,我就寫文章批判她。有人用她勝選後天災不斷,諷她是「千悲小英」,我會説這不對,就像我無法認同有人用「死亡之握」去對馬英九人格毀滅......。

因為,我告訴自己,該認的只有一件事:是非。

對的事,不會因為蔡英文做了就不對,就如同,我們不認同,蔡英文做的許多荒謬事,她的支持者,只因為是她做的,就變成全部是對的。

永遠不大家說英語數位頻道 新北市英文 推薦要讓自己變成自己不認同的那種人,不是嗎?

我不會不知道,現在的政治氛圍,「講道理」與政治自殺無異。我還接過網友私訊我:「講道理?以你這種『婦人之仁』,參與政治?早點洗洗睡吧!」

這様的諷刺也不能説是錯的,但我總不免會自問一個問題,如果因為講道理就會變成政治自殺,所以我就「放棄道理」,那我和我反對的人,有和不同?那麼,在政治世界裡,多一個羅智強和少一個羅智強,有什麼差別?

最後,我還是要和眾家主筆們説一聲,野台要走得長久,情緒要收起,可以犀利,但更要守著中道理性。

而中道理性、就事論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abc互動英語mp3事、不以人廢言,我篤信,這才是台灣唯一的生路。這路不好走,我們一起努力。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段宜康打臉華航!曝光華航高層辦趴照

再換華航總經理政院:即刻協商!

華航罷工段宜康:高層正在辦趴

罷工時辦趴林全:華航高層離譜

小英向華航喊話:不會讓你們孤單

即/小英專機起飛F16戰機伴飛

蔡英文:若不是忍無可忍沒人會罷工

改革華航!林全令:儘速恢復正常旅運

宋楚瑜:緊盯華航不得秋後算帳

蔡照搭華航出訪網:還有心情?

洪秀柱:華航空服國人安心的雅思托福 線上學英文守護者

挺罷工又挺責任制網友諷萬安演惜

世大運向外求救柯P大難臨頭?

年金會議委員反對採多數表決制

arrow
arrow

    yoyaub0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